2013/02/16 12:00

志工赴偏鄉 為村民拍下美好時刻

綜合報導

  大陸這幾年經濟起飛,照相已經不算是奢侈行為,不過對很多住在農村的居民來說,照張相片仍然是一項很重的經濟負擔。於是有群志工,自願拿起相機走進偏遠農村,為農民們在春節期間,留下全家團聚的美好瞬間。

  聽到要照相,黃伯伯跟黃媽媽高興的不得了,黃媽媽還馬上衝到鏡子前梳頭,整理儀容,而街坊鄰居和親戚們,更是早早就聚集在院子裡等著拍照。大家都笑的好開心,拍完了這群攝影師,又馬不停蹄的趕到下一家,為這對老夫婦,留下他們珍貴的美好影像。

  對很多人來說,照相是件稀鬆平常的事,但對很多住在偏遠農村的村民,照張相仍然相當難得且不容易。於是有20多名愛心青年,組成了攝影隊志願到農村裡,替這些窮苦的農民們,免費拍張全家福,讓他們在農曆春節期間,也能留下跟家人團聚的時光。除了為農村村民照全家福,志願隊也會到學校裡,為學生們照團體照,他們希望拋磚引玉,吸引更多人加入志願隊的行列,替這些村民們留下美好瞬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