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6 18:58

隕石雨砸俄羅斯 民眾驚逃千人傷

綜合報導

  俄羅斯烏拉爾地區,發生了罕見的隕石雨墜地現象。突如其來的這場隕石雨,讓當地居民飽受驚嚇,還有上千人遭隕石砸中,送到醫院包紮。

  一聲巨響後,只感到天旋地轉,尖叫、汽車警報聲四起,正在教室上課的學生,也被突發出聲響,和爆裂的玻璃嚇的,呆在原地動也不敢動,正當全球天文學家,密切注意一顆,會掠過地球的小行星時,一顆意料之外的隕石,卻搶先在俄羅斯烏拉爾地區報到,隕石在墜落時分解碎裂時,產生的強大震波,震碎了上千棟建築的玻璃,打壞了部份房屋的牆面和屋頂。

  其中一顆大隕石,墜落在切巴爾庫爾冰湖區,把厚厚的冰層砸出一個巨洞,看的讓人怵目驚心,突如其來的隕石雨,不僅嚇壞當地民眾,更有將近上千人,因被隕石砸中,或是被震碎的玻璃割傷送醫,院方,而就在俄羅斯發生隕石雨的同一天,中美洲的古巴也傳出有隕石墜落,古巴當局已經派出人員,前往發生地點,找尋可能墜落地面的隕石或隕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