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6 18:58

"刀鋒戰士"謀殺起訴 激動痛哭!

綜合報導

  有刀鋒戰士稱號的南非田徑選手皮斯托瑞斯,涉嫌在情人節當天槍殺女友,已經被正式以謀殺罪起訴,他出席法庭聽證會,一言不發,掩面哭泣,情緒非常激動。

  涉嫌在情人節當天槍殺自己女友的,南非帕運田徑選手皮斯托瑞斯,已經被正式以謀殺罪起訴,在法庭聽證會上的皮斯托瑞斯一言不發,掩面哭泣,情緒非常激動。身穿著深灰色西裝的皮斯托瑞斯,在法庭內雙手掩蓋著臉,不停哭泣,在看到命案現場的照片時,更是無法控制情緒,哭到不能自己。

  皮斯托瑞斯涉嫌在情人節當天,殺害自己的女友史婷坎普,而被檢方起訴,檢方甚至認為皮斯托瑞斯,是預謀犯案,因為他們有證據顯示,皮斯托瑞斯一再地對女友開槍,而且史婷坎普早在命案的前一天,就到了皮斯托瑞斯家中,跟他說把女友誤認為,闖入者的說法不符,皮斯托瑞斯在40分鐘的聽證會中,一言不發,而經紀人跟他的家人則發出聲明表示,不接受預謀犯案的指控,會極力爭取皮斯托瑞斯的清白。

  而死者史婷坎普的家人則表示,一切靜待司法調查,史婷坎普的叔叔,我們不會先下任何判斷,判決結果會出來的,運動明星變成謀殺犯,讓南非全國上下都震驚不已,各大報都以頭版頭條報導這起命案,種種的傳聞,更讓這起命案撲朔迷離,但也有人認為皮斯托瑞斯,不會是冷血的殺人犯,他總會撥出時間幫助別人,我無法把我所認識的他,跟任何的暴力事件連在一起,目前案子已經在調查當中,但如果預謀殺人罪成立,皮斯托瑞斯可能面臨終身監禁,而目前他還在羈押當中,最快19號法官將開庭討論,是否讓他交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