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8 12:00

施華洛世奇水晶 "人造的"遭下架

邱薇而 陳岳威 報導

  來自奧地利國際知名的施華洛世奇(SWAROVSKI)水晶,遭中國廣州市當局指產品不合格,是假的須下架。但業者也澄清自家商品本來就是人造的,從沒欺騙過消費者。

  女星梁詠琪全身閃閃發亮,穿的是鑲上是施華洛世奇的水晶,還有車子不管是大車小車,勞斯萊斯或是MINICOUPER,只要是鑲上閃亮亮,的施華洛世奇水晶,立刻價格翻漲,就連歐洲摩洛哥皇室結婚,王妃穿的婚紗跟頭飾一樣選了,鑲有施華洛世奇的水晶款式,施華洛世奇的水晶可說是水晶飾品界的第一把交椅。

  不過現在在大陸廣州傳出,經過檢驗施華洛世奇的水晶,是假貨不過,業者也提出澄清,業者廖慧如我們都有跟消費者告知是人造仿水晶也都會在商品外面及官網寫的很清楚,不過官網上面寫的是,由多種天然礦物及石英砂混合而成,並沒有明確寫出是人造或是仿水晶,而且消費者真的都知道,施華洛世奇的水晶是人造的嗎?看來水晶不管是不是人造的,消費者在購買之前,還是問清楚再決定比較保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