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8 12:00

體能佳槍法準 直擊大陸武警訓練!

王皓 報導

  大陸的武警,就是武裝警察,今天帶您造訪在廣東深圳的訓練基地,看看武警是怎麼訓練的。

  這裡是深圳的武警訓練基地,從攀岩到爬高樓,總共有18種體能和技能的訓練項目,看看這位武警弟兄,攀高樓如此神速,真是了不起。不過,基地裡最特別的還是這個室內訓練場。除了四周牆壁上,都是廣州城市街景之外,裡頭的布置可以依需求隨意改變,而前方的螢幕上,是一座互動螢幕。以這次訓練為例,武警們對著螢幕上的恐怖份子開槍,若打中了,螢幕上的壞人就會倒下,子彈則嵌在構成螢幕的特殊材質內,但是萬一武警被螢幕上的恐怖份子擊中,鋼盔就會冒煙,表示任務失敗。

  看到這個有趣的訓練,央視記者決定一試身手,沒想到上場不到一秒,就被擊斃。當然,如果把室內訓練場的,布置改變一下,官兵們還可以進行對抗訓練,只不過不是真正面對面,而是對著螢幕上的彼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