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1 18:58

疑撞螺旋槳 加薩海岸遍布魟魚屍

綜合報導

  中東巴勒斯坦的加薩海邊,這兩天出現大批魟魚集體死亡,由於魟魚的習性,本來就是集體行動,專家研判可能是意外擦撞到大型船隻的螺旋槳,才會大批集體死亡。當地漁民忙著打撈,整個沙灘擺滿了魟魚,帶給大家一筆意外之財。

  體型比成人還要大的魟魚,放眼看過去有好幾十隻,全趴在沙灘上。這是加薩海邊從來沒見過的奇觀,當地漁民接連兩天,在近海發現,至少有上百隻魟魚集體死亡,浮在海面上,大家趕緊忙著打撈,拉回岸邊擺在沙灘上,漁船立刻回頭出海,能多撈一隻,就可以多賺一筆外快。

  加薩走廊漁民只准在近海三海浬的範圍內捕魚,漁獲少難以維生,雖然魟魚的價錢不好,每公斤只能賣到大約台幣55塊,不過這批自己送上門來的魟魚體型特大,幾乎每一隻,都在一百公斤以上,對大家來說還是不無小補。

  英國海灘則發現一種奇怪的動物。頭顱像馬,但卻有熊一般的獠牙和利爪,身軀則像豬。照片一PO上網後,吸引將近七萬人點閱,議論紛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