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3 18:58

世界盃摔角大賽 伊朗擊敗美國

綜合報導

  世界盃摔角錦標賽登場,最受矚目的比賽國就是美國和伊朗,這場貼身肉搏戰,伊朗還大獲全勝,打敗了美國這個死對頭。美國打過伊拉克、阿富汗之後,在中東最頭痛的就是伊朗了,不過您大概不曉得,最近這兩國已經公然開戰,而且還是打得你死我活的貼身肉搏戰,結果伊朗還大獲全勝,打敗了美國這個死對頭。

  美國大軍直搗黃龍,直接殺進伊朗首府德黑蘭的體育館,現場觀眾殺聲震天,把這幾個老美嚇得面面相覷,說不出話來。這場美伊大戰,不玩飛彈大砲,不比硬體軍備,大家脫衣卸甲,完全看手腳工夫。

  穿著紅色摔角裝的布羅果然厲害,幾乎每戰必勝。每場比賽之後,雙方選手都會互相握手,甚至相擁致意。這是美伊自從1980年代斷交之後,首次出現的友善場面。不過也許是主場優勢,伊朗隊在全場粉絲的灌頂之下,到最後,總積分後來居上,最後以一比六擊敗美國隊,奪得總冠軍,美國隊只拿到銅牌,不過伊朗總統內賈德不但親自到場全程觀賽,還下場和美國隊一一握手致意,還站在超大的美國國旗前方拍團體照留念。

  大賽結束後,場外照樣有大批伊朗粉絲,一路緊追喬丹布羅,場面有如搖滾巨星的追星熱。大家愛他愛到連美國記者也沾光,受到粉絲熱情的擁抱。也許美國人很難也對伊朗人說聲我愛你,不過這場世界盃錦標賽,確實見證了,體育不但無國界,甚至還是化干戈為玉帛的妙方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