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5 12:00

一圓飛行夢! 陸男子打造熱氣球

綜合報導

  大陸湖南長沙,有個男子因為熱愛飛行,就決定自已動手打造熱氣球。從畫圖設計,到製作完成,花了四年時間,到底這個熱氣球有沒有成功升空呢,一起來看看。

  大陸湖南長沙有名叫雷翔的男子,因為熱愛飛行,居然自的夢想成真。他從畫圖設計,一直到製作完成,整整花了四年的時間才完成夢想中的熱氣球。而這個熱氣球也不負他所望,成功升空了。乘坐熱氣球,在天空中翱翔,是很多人的夢想,不過這個叫雷翔的男子,卻堅持自動手,讓自的夢想成真,飛行愛好者,雷翔,原來熱愛飛行的雷翔,乘坐的熱氣球,全是自一手打造出來的。

  而為了打造夢想中的熱氣球,他從最開始的畫圖設計、選布、剪裁,全部都自來,甚至連發動機、噴火器,也都是自創作研發,飛行愛好者,雷翔,就這樣拆了又做、做了又拆,來來回回修正了好幾次,才完成了這個長26公尺,寬9公尺、高15公尺的熱氣球,但這個熱氣球真能飛上天空嗎,飛行愛好者,雷翔,經過一次次試驗,和一次次改良,雷翔自行研發製造的熱氣球,終於成功飛上天空,而他的堅持正是,「有志者、事竟成」最好的例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