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8 18:58

3歲男童溺斃蓄水池 家人痛哭失聲

綜合報導  / 台東縣

  台東一名三歲男童,疑似貪玩,跑到家附近的農田裡,結果掉進蓄水池溺斃,家人找了好久,找到的是男童冰冷的遺體,當場痛哭失聲。

  台東一名三歲余姓小男童,被家人發現溺斃在附近的農用蓄水池,雖然發現後,緊急送醫急救,還是不幸喪命,家屬痛哭失聲,警方初步判定,有可能小男童是貪玩,自己沿著上坡爬上蓄水池,重心不穩,才會發生意外。

  三歲小男童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一旁家人急到眼淚都掉下來,小男童卻還是沒有任何反應,緊急實施CPR,用手壓胸口,嘴巴吹氣,就希望快點把小男童叫醒,跟著爸爸到親戚家玩耍,怎麼會玩到溺水,緊急送往醫院,但還是不幸喪命。

  還原當時,爸爸和親戚全坐在客廳聊天,小男童本來在門口玩,突然沒了聲音,大人趕緊出門找人,卻在這個蓄水池,發現小男童溺水,沒有呼吸心跳,家屬痛哭自責,警方根據現場初步判定,蓄水池這麼高,三歲小男童,有可能是沿著旁邊的上坡攀爬,不小心重心不穩,摔進蓄水池釀成意外,也因為大人一時的疏忽,斷送了孩子的性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