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0 12:00

敘利亞化武攻擊 政府.反抗軍互控

誰發動化武攻擊 政府.反抗軍互控綜合報導

敘利亞北部大城阿勒坡,驚傳遭到化學武器攻擊,造成上百人死傷。而事件發生後,敘利亞政府、和反抗軍,還相互指控、對方才是兇手。

敘利亞北部大城阿勒坡,驚傳遭到化學武器攻擊,造成超過百名民眾死傷。事件發生後,敘利亞政府和反抗軍,相互指控是對方所為。若這次真的是化武攻擊,將是敘利亞發生內戰兩年多來,首次化武攻擊事件。急診室裡的病床上,躺滿了虛弱的病患,讓醫護人員忙翻天,病患家屬VS記者,烽火連天的敘利亞,北部大城阿勒坡,傳出遭到化學武器攻擊,事件發生後,大批民眾湧入醫院,雖然他們沒有明顯外傷,可是很多人都表示,呼吸相當困難,敘利亞政府則立刻出面,指控是反抗軍所為,敘利亞新聞部長,佐阿比,不過反抗軍馬上出面反駁,除了否認發動攻擊,還指稱化武攻擊,應是政府軍所為,雖然現在還不知,這起事件是否為化武攻擊,也不確定是那方所為,但已經引發國際間高度關注,記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