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30 18:58

足球像身體一部分 雜耍不落地!

!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退休漁夫,表演花式足球,身手矯健,不輸年輕人,表演影片在網路上爆紅,現在更傳出有人想請他表演。

  愛耍帥的青少年,總喜歡把運動和雜耍技巧結合成各種不同的花式運動,在運動場上露兩手。英國一位年近半百的退休漁夫,表演起花式足球可是一點也不輸給年輕人,身手矯健的他不僅在在網路上爆紅,現在更傳出有人想請他表演。畫面中的英國男子,別看他又老又胖,玩起花式足球,可是連年輕人都,甘拜下風,一下子用肚子頂球,又把球,華麗的從左肩傳到右肩,最後,再來個頭頂。

  靈活的反應,讓人無法相信他已經五十歲了,原來,這位退休漁夫,是為了鍛鍊身體,才開始接觸花式足球,英國大叔的影片,被上傳後,短短幾天,點擊率已經破萬,連路人路過,都為他加油,現在更有廠商,想邀他到足球比賽現場做開幕表演,原本只是想減肥的大叔,應該從沒想過會因此而爆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