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6 12:00

挑戰鐵人三項! 194公斤婦成功減重

綜合報導

  美國有名婦女,她本來體重將近兩百公斤,導致憂鬱症還有膝蓋疼痛等問題不斷,後來她下定決心減重,接受胃繞道手術然後運動,結果一年之後,她瘦身成功,還將參加鐵人三項比賽。

  想像一下,原本體重快兩百公斤的人,不但減肥成功,還打算參加鐵人三項。美國威斯康辛州一名婦女因體重過重,導致憂鬱、膝蓋疼痛等問題不斷。後來她下定決心,先接受了胃繞道手術,然後開始運動,一年之後,她不但成功減重,還決定參加鐵人三項。

  換上運動鞋,艾美在跑步機上跑了起來,一會兒她又換成騎腳踏車,看她現在神彩奕奕的模樣,任誰都不相信以前的她體重直逼兩百公斤,減重成功者艾美史密斯,即使如此艾美還是沒意識到,自已已經超重了,一直到懷孕剖腹時,差點出問題,她赫然發現自已重達194公斤,而且身心都出現問題。

  下定決心改變的艾美先接受了胃繞道手術,然後開始每天規律運動,一年多下來,她不但減重成功,更愛上了運動,甚至打算參加鐵人三項,艾美說她很喜歡現在的自已,也希望自已的經驗,可以激勵和她有相同遭遇的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