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30 18:58

北韓又嗆聲! 宣布進入戰爭狀態

綜合報導

  朝鮮半島緊張局勢持續升高,北韓政府切斷兩韓軍事熱線後,今天又片面宣佈兩韓處於對戰狀況,還舉行一場大規模的誓師大會,展現北韓不惜一戰的決心。

  朝鮮半島緊張局勢持續升高,北韓政府切斷兩韓軍事熱線後,今天又片面宣佈兩韓處於對戰狀況,而且威脅要反擊任何侵害北韓的挑釁行為,同時首都平壤舉行一場大規模的誓師大會,展現北韓不惜一戰的決心。

  北韓軍民同仇敵愾,聚集在平壤,舉行萬人誓師大會,展現北韓反擊敵人,不惜一戰的決心,而且平壤政府透過官方網站,片面宣佈兩韓進入作戰狀態,威脅要打擊一切對北韓的挑釁行動。

  由於北韓被聯合國制裁,加上美韓聯合軍演的刺激,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不斷大動作表態,要對美韓發動戰爭,不但要求導彈部隊待命,還切斷兩韓的軍事熱線,各種文攻武嚇,排山倒海而來,但是南韓根本沒在怕。

  兩韓政府互不相讓,周邊國家也開始緊張,就怕自己被掃到颱風尾,由於北韓軍事實力跟美韓相比,還差了一大截,因此金正恩真要向美韓開戰,簡直是自尋死路,外界普遍認為北韓的種種大動作,其實也不過是為了先聲奪人,虛晃一招而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