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7 18:58

金正恩玩真的?視察軍演影片曝光

綜合報導

  南北韓的緊張情勢升到最高點,北韓電視台播出金正恩視察軍事演練的影片,挑釁意味濃厚。美國也將延期飛彈試射日期,避免升高緊張情勢,大陸領導人習近平也公開喊話。

  南北韓的緊張情勢飆到最高點,北韓電視台播出金正恩視察軍事演練的影片,挑釁意味相當濃厚。面對北韓持續放話要開戰,現在美國將延期飛彈試射日期,避免北韓的揣測,大陸領導人習近平也公開喊話,要北韓千萬別為了一己之私,把世界搞亂。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拿起槍野心勃勃,槍頭究竟指向哪,引發各界關注,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出席博鰲論壇開幕式喊話了。

  他強調北韓不可以為了一己之私把世界給搞亂,而美國國防部現在也宣佈,將導彈試射延期,避免讓這項試射增加雙方的敵意,飛彈發射立刻擊破目標,軍事演練絲毫不馬虎,北韓電視台播出金正恩親自指揮軍隊的影片,究竟何時會開戰。

  根據英國衛報的報導,北韓金氏王朝,向來迷戀9這個數字,不僅9月9號是國慶日,維護金正恩個人安危的部隊,963部隊,3個數字相加也有2個9,而金正恩的生日為1月8號,相加同樣也是9,外界揣測,金正恩很有可能,就在四月十四號,發動戰爭,因為4+1+4又是金正恩,最愛的9號,面對北韓持續威脅,美國和中國大陸雙雙回應,金正恩一直放話要開戰,究竟只是放話還是事實,外界持續緊繃,關注著北韓的一舉一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