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9 06:00

嚇阻北韓 南韓.美"以牙還牙"

綜合報導

  北韓在昨天關閉了開城工業園區,並且宣布撤出所有的北韓工作人員,不僅表現出北韓對南韓及美國的不滿,寧可傷害自身經濟也要關閉園區。不過面對北韓不斷的挑釁行為,美國與南韓據說已經擬好了「反挑釁方案」,據說若真的遭到攻擊,將會發動比過去更強硬的反擊。

  北韓將從開城工業園區,撤出所有北韓員工,北韓中央電視台在,北韓黨中央書記金養健,視察開城工業園區後,宣布關閉園區的消息,表達因為南韓嚴重污辱北韓尊嚴,與美方聯手要將開城,變成戰爭發源地,因此關閉並撤離園區內,所有北韓員工。

  此舉立刻引起南韓重視,總統朴槿惠在青瓦台召開緊急會議,下達指示妥善應對,南韓企劃財政部長官玄旿錫表示,北韓可能覺得這樣做不會有什麼損失,但我認為,北韓也不會因此得到什麼好處。

  但其實根據紐約時報報導,美國與南韓已經擬妥了,反挑釁方案,若北韓有任何實質攻擊動作,將發動比過去更強有力的反擊,南韓如果被砲轟,就會同樣地炮擊北韓,決定以牙還牙,嚇阻北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