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1 12:00

4消防員遭挾持 警攻堅擊斃歹徒

綜合報導

  美國亞特蘭大今天發生一起消防隊員被劫持的案件。四名消防隊員接獲通報到郊區一棟民宅救人,結果卻被挾持,警方在跟嫌犯對峙了四個多小時後,用爆裂物攻堅救出消防隊員,嫌犯死亡,結束挾持事件。

  亞特蘭大近郊的一處社區,瀰漫一股緊張氣氛,因為這裡剛剛結束一段驚險的人質挾持事件,而且被挾持的不是平民,是四位消防隊員,當天下午3點半左右,消防隊員獲報一處民宅內有民眾,需要醫療救援,結果一到達現場,就被屋內年約50歲左右的男子持槍挾持,嫌犯讓其中一名消防隊員離開,留下其他四人。警方擔心人質安危,在對峙四小時後決定強行攻堅,用炸彈炸開門口,以優勢警力與嫌犯互相交火,嫌犯在槍戰中死亡,人質平安獲救。

  警方表示嫌犯很顯然有經濟問題,家裡電力、電視、手機等等都被切斷,他要求立刻恢復,美國紐約之前才發生過,消防隊員救火卻被槍擊身亡,現在又發生以假報案,誘騙挾持消防隊員的事件,讓消防隊員人心惶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