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31 23:00

旅館翻房率快 快速清潔推認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旅館翻房率一晚高達3、4次,要如何快速無死角的清潔房間,旅館業者想盡辦法,也為保障房客的使用權益,美國清潔用品研發商,特別幫台灣旅館業者規劃一套清潔SOP,推廣認證,還發現最容易被病毒感染的地方竟然不是睡的床,是放鬆筋骨的按摩浴缸。

  噴一噴擦一擦,旅館裡面不只桌子椅子要清理乾淨,床單要馬上換,桌上的這些遙控器通通也都要擦一遍、確保房間的住宿品質,就怕清潔不完全,會讓房客不滿意,甚至還會細菌感染,就有研究發現,旅館很多房間角落,包括像是電話按鍵、電話筒,細菌數量竟然比上廁所的馬桶還要多,而浴室因為溫、溼度比房間都高,細菌、病毒特別活躍,像是用來放鬆筋骨的浴缸就要特別加強清洗。

  清潔用品業者發現這個問題,專門製作了一套清潔房間的標準流程,傳統用菜瓜布刷洗會刮傷物品的原本結構,反而變得更容易藏污納垢,旅館裝潢使用的材質

種類又很多,要快速又輕鬆解決這些清潔問題,就靠這特製的清潔劑,就都能輕易解決,還給顧客最好的住房品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