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5 18:58

消失2週... 金正恩露面祭拜祖父

綜合報導

  北韓放話要發射飛彈,引發國際社會關注,還傳出現任領導人金正恩神隱兩個星期的傳聞,不過在今天,也就是紀念第一代領導人金日成冥誕的太陽日,金正恩終於露面,去祭拜金日成,不過外界預估,在這個重要的節日裡,金正恩不會下令發射飛彈,以免一旦失敗,淪為國際笑柄。

  朝鮮半島戰雲密布的關鍵時刻,北韓軍方變成了鼓掌部隊,在紀念北韓國父「金日成」冥誕。紀念儀式上,文武百官齊聚一堂,卻沒看到現任領導人金正恩,原來,他跑去祭拜祖父了。

  一身黑衣的金正恩,在大批武官的陪同下,前往「錦繡山太陽宮」祭拜祖父,這也是兩個星期以來,金正恩首次公開露面,而且持續透過官方媒體,展開文攻武嚇,因此被北韓飛彈瞄準的南韓跟日本,絲毫不敢掉以輕心。

  不過就在國際社會被北韓飛彈,搞的焦頭爛額的時候,紀念活動之一,平壤國際馬拉松大賽照常舉行,包括台灣選手在內,來自全球約六百位跑者,參加這場比賽,大家體育放中間,飛彈放兩邊,市區一片平靜,實在看不出要打仗的跡象。

  箭在弦上的北韓飛彈,到底何時發射,金正恩的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沒有人知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