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2 12:00

飛彈輸入座標! 金日成冥誕開打?

綜合報導

  北韓連日一再放話,要發射飛彈。昨天晚上更過國家電視台宣稱,已將攻擊座標輸入飛彈,表示飛彈已就發射位置。不過南韓和美軍偵測系統發現,北韓飛彈的發射艙移來移去。也就是飛彈一會兒移出來,一會兒收回去,似乎有意擾亂美韓的監視系統。另外還有消息指出,北韓有可能在15號,金正恩祖父金日成冥誕時發射飛彈。

  電視台主播,以鏗鏘有力的聲音,宣告已經攻擊座標輸入飛彈,全世界繃緊神經,就等著看飛彈落在何處,不過就在全球一片緊張之際,南韓和美軍卻偵測到,北韓卻重覆多次,把舞水端導彈移出彈倉,然後又放回彈倉收好。另外咸鏡南道一帶的,移動式導彈發射車,也在四處亂轉,因此有分析家認為,北韓此舉用意在干擾,南韓和美軍的監視網。

  儘管消息進一步指出,北韓可能還沒有,替飛彈注入燃料,但美國和南韓不敢大意,雙雙提升軍事警戒層級,美國總統歐巴馬,更警告北韓不要蠢動,美國總統,歐巴馬,但據情報指出,北韓為了達成擁有核子武器,和打擊美國的目標,已經先一步部署,可移動發射的洲際飛彈,看來北韓發射飛彈的威脅,短時間內仍無法解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