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6 12:00

台灣6選手平安 夏海殷仍無音訊

吳青穎 盧松佑 報導

  波士頓這起大爆炸,目前確認有七個台灣選手報名,目前只有選手夏海殷沒有聯繫上,其餘的都已經確認平安。其中一名參加馬拉松的台灣選手-戴廷聯,爆炸當時已經抵達終點,距離爆炸地點不過兩百公尺,一發現是爆炸攻擊,他顧不得危險,衝上前幫助救援行動,當時只顧救人沒想到害怕,直到最後看到滿地血跡,才覺得有些驚恐。

  世界五大馬拉松賽之首的波士頓馬拉松,歷史最悠久的年度競賽,來自世界各地的選手都擠著來,但沒想到,卻會遇到這樣的意外,就在這個爆炸點不到兩百公尺的地方,有一個台灣選手正在一旁,他是戴廷聯,剛好跑到終點想休息卻遇到了這樣的爆炸,他顧不得危險,衝上前幫忙救援。

  當時有跟戴廷聯連絡上的中央社記者轉述當時的情況,他說戴廷聯直到忙完,看到滿地鮮血斷肢,才感覺到害怕。和戴廷聯一起參加的台灣選手,一共有七個人,包括跟他合照的杜皆興、林德義,還有葉奕宏、李敬明、黃愷恕以及夏海殷,有六個人都已經確認平安,但夏海殷卻還沒人知道他的消息。另外,到場加油的台灣留學生,以及僑胞,都已經確認安全,現在就只希望夏海殷趕緊來報平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