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2 06:00

寶盛鄉成孤島 救難徒步運送傷患

綜合報導

  大陸四川蘆山大地震,離震央不遠的寶盛鄉同樣災情慘重,唯一對外道路中斷,救援人員只能徒步走進寶盛鄉,醫護人員沿途躲避落石,挺進寶盛鄉冒死把受傷的傷患運送出來。

  距離震央不遠的寶盛鄉,唯一聯外道路已經被土石掩蓋,醫護人員跟民眾,只能在一旁等怪手清出一條路,想回家探望家人孩子的民眾,一臉焦急更是寫在臉上,救難人員馬上指揮大家通過,邊跑還要邊躲落石,非常驚險。

  醫護人員拎著簡易的救護工具,拿著包包護住頭,爬過土石坡往前挺進,絲毫不敢停下腳步,就怕頭上的土石隨時會落下來,但是前進的路非常困難,前方又遇到落石,把橋面路面整個阻斷,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等不及怪手把大石清開,在寶盛裡面的官兵,逼不得已,趁著剛開出一條小路後,馬上把擔架上的傷患,抬出來,挺進的速度非常緩慢,搶通道路的工程,一刻不敢停歇,武警還在跟時間賽跑,讓更多傷患,儘快獲得救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