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6 18:58

登山步道濕滑 婦人墜30米深谷!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瑪家鄉一名婦人跟兩個朋友要去笠頂山爬山,結果因為山上下午下雨,登山步道溼滑,婦人一不小心就跌落三十公尺底下的山谷,頭部受傷,他的朋友見狀立刻通知119,還好救難人員第一時間趕來,立刻把婦人拉起送醫。

  滑落山谷的婦人頭部受傷,被救難人員先綁在擔架上,因為山谷下午下過大雨,所以路面溼滑,救難弟兄抬著擔架,但腳步不敢大意,就怕一個不小心,還會在出意外,還好經過一翻折騰,婦人被緊急送醫,目前已經平安。婦人說,她是今天下午心血來潮,和兩名朋友想要去爬笠頂山,但是因為午後山區有場大雨,把登山步道淋的又溼又滑,加上她中午和朋友吃飯時,有喝酒所以精神不太好,結果就是這樣,她腳步沒有注意一個滑步,她就往旁邊的山谷墜落,還好沒有跌的太深。但是因為撞到頭,她無法起身,同仁友人才趕緊通報119,還好送醫後已經平安,但這次教訓,婦人也說以後要登山,一定要先穿好裝備,而且下雨後再也不敢去爬山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