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4 18:58

蘆山地震奪193命 急搜失蹤25人

綜合報導

  大陸四川蘆山地震,罹難人數增加到193人,另外還有25人失蹤,1萬2211人受傷,受災人數將近220萬人。只是震央所在的蘆山重災區,昨天夜裡,突然降下大雨,持續數小時,讓災區又濕又冷,不過搜救人員,還是把握時間,持續搜索,不放棄希望。

  每一個角落,敲敲打打,聲聲呼喚,搜救人員在瓦礫中,尋找生命,好不容易,發現有男子被壓在石塊底下,趕快加緊腳步送醫急救,但遺憾的是,男子送醫後不治。搶救生命,搜救人員只能和時間賽跑,蘆山重災區,發生強烈地震,災民無家可歸,全擠在中心廣場,但老天爺的玩笑,似乎還沒結束。

  來了場大雨,夜裡溫度瞬間下降,沒有地舖,災民用一塊塊磚頭當床架,隔開濕冷的水泥地,保暖的棉被濕了,災民們也沒得選,因為躲過強震,現在只擔心下一餐能不能溫飽,住在簡單的帳棚下,臨時的避難所,災民只希望,這個惡夢趕快結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