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5 06:00

阿富汗5.7強震 連印度也在搖!

綜合報導

  地牛最近頻頻翻身,位於中亞的阿富汗東部,發生規模5.7的強震,連鄰近的巴基斯坦跟印度都可以感受到地震的搖晃。另外,在日本東京的秋葉原車站,月台電扶梯的金屬扶手居然變形,導致六位民眾受傷。

  東京千葉原車站的總武線月台上,傳出六位民眾乘坐電扶梯時,手指遭到割傷,警方調查後發現,電扶梯的金屬扶手,出現30公分長的變形,導致民眾意外受傷,由於前一天電車收班後,站務人員檢查過電扶梯,沒有發生任何異常,因此這起事故發生的確實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阿富汗地牛又翻身,當地時間下午2點25分,在首都[喀布爾]東方,發生芮氏規模5.7的強震,震央深度有65公里,連鄰近的巴基斯坦跟印度,都可以感受到地震的搖晃,由於阿富汗就位在歐亞板塊,跟印度板塊的交界處,經常發生地震,而且根據報導,這起地震已經造成,至少七人死亡,數十多人受傷的不幸。

  美國亞歷桑納州鳳凰城,發生警匪追逐事件,據了解,一名男子涉嫌搶劫商店,店員緊急報警求救,歹徒趁機駕駛一輛小卡車逃逸,而且在公路上橫衝直撞,不但差點衝出車道,還在一處加油站,跟警方發生槍戰,最後歹徒駕車,來到一家便利商店前,被大批員警團團包圍,才乖乖束手就擒,由於歹徒在追捕過程中受傷,最後還被五花大綁,抬上救護車,送醫治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