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4 12:00

"木乃伊"漢堡! 放口袋14年沒發霉

綜合報導

  放在室溫下的漢堡,頂多保存個一、兩天,就會開始腐敗。不過美國有一個放在口袋裡,長達14年的漢堡,除了裡面的酸黃瓜壞了,麵包稍微脫水。整個漢堡居然沒有長出一絲絲黴菌,讓人嘖嘖稱奇。

  打開容器,裡面這個漢堡,雖然沒有起司等,其他配料,但不管是肉餅,還是麵包看起來都很正常,跟一般的漢堡比一比,儘管內容物不太豐富,裡面夾的肉餅有點乾,麵包有點脫水外,這個漢堡甚至,連一絲絲黴菌都沒有。

  但你可知道,這個漢堡已經放多久呢?實驗人表示,算算這個漢堡,居然放了14年了,14年的漢堡居然,一點腐敗的跡象都沒有,在場的每個人,每個人都直呼不可思議,但好端端的為什麼,要把漢堡放這麼久?威普說當年他買了這個漢堡,放在室溫下一個月拿給朋友看後,就塞回口袋忘了拿出來,沒想到2年後發現它居然沒有壞,於是決定繼續實驗,一放就是14年,雖然不知道是不是防腐劑的作用,但恐怕已經讓很多人,決定戒吃漢堡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