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車禍 雄獅旅行團4死15傷

綜合報導

  雄獅旅行社一個總共十九人的大陸東北旅行團,下午在吉林發生車禍意外,造成四人死亡,十五人輕重傷。根據了解,這輛遊覽車是在行經長吉高速公路時,為了閃避突然變換車道超車的小客車,不慎翻覆到路旁三米深的溝渠;快樂的旅行最後悲劇收場。雄獅旅行社已緊急聯絡四位往生旅客的家屬,趕往大陸處理後事。

  吉林大學第一醫院突然一遍混亂,因為剛剛送進了許多傷患。這些傷患來自台灣,他們到大陸吉林旅遊,卻在長吉高速公路上發生意外;包含領隊在內十九名台灣旅客的遊覽車發生翻覆,造成四人死亡十五人受傷的慘劇。

  回到車禍發生現場,大型的拖吊車吊起了發生意外的遊覽車。車上當時有十九人,在下午從吉林出發前往瀋陽,行經長吉高速公路四百四十公里處時,疑似隔壁車道的小客車突然變換車道超車,駕駛來不及閃避,整輛遊覽車翻覆到路旁三米深的溝渠裡。四十二歲的呂惠玉、廖秀雲,以及六十二歲的趙灼和二十四歲的王明瑋不幸喪生。

  雄獅旅行社緊急做出危機處理,已聯絡上死者的家屬,並將全力協助處理後事。誰都沒想到原本是一趟快樂的旅程,最後卻是以車禍收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