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ABBA合唱團 博物館盛大揭幕

綜合報導

  由瑞典ABBA成員策劃,秏時兩年多籌備興建的「ABBA博物館」(Abba: The Museum)終於正式開幕。開幕當天,博物館舉辦了一場視覺效果十足的揭幕儀式,現場氣氛相當熱鬧。

  在ABBA《仲夏夜之城》(Summer Night City)的歌聲中,打在牆上的五彩繽紛燈光快速變換著,讓人回到了那個DISCO流行的年代。而ABBA粉絲引頸期盼多時的ABBA博物館,在經過兩年的策畫和籌備,終於正式開幕。

  奧瓦爾斯(Björn Ulvaeus,她和妻子昂內塔·費爾特斯科格(Agnetha Fältskog)同為歌唱組合ABBA成員)雖然解散多年,但ABBA合唱團的魅力依然不減。如今博物館成立,讓ABBA的粉絲都相當興奮,因為這裡展出了大量ABBA的照片、海報、影片,以及樂團成員的樂器和演出服裝等,可以讓大家一飽眼福外。此外,ABBA博物館還利用的全像技術,讓粉絲們可以跟阿巴一起表演,保證讓值回票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