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2 18:58

日本澀谷車站竄火 列車延誤2小時

綜合報導

  日本東京的涉谷車站,今天上午傳出失火意外,疑似管線起火燃燒,還波及地下美食街,而且,濃煙還飄進車站裡面,有部份列車,被迫停駛將近兩個小時。

  日本東京市中心的澀谷車站,今天上午傳出失火意外,疑似管線起火,波及地下美食街悶燒,而且濃煙流竄車站內部,緊急疏散乘客,部份列車被迫停駛將近兩個小時,還好火勢順利撲滅,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位於東京市中心的澀谷車站,發生了火災,被濃煙團團包圍,從現場還可以看到排煙口,有濃煙不斷竄升,情況一度相當危急。

  據了解,澀谷車站的地下美食街,疑似管線著火,發生悶燒,結果濃煙流竄整個車站內部,站務人員緊急疏散乘客,同時包括山手線京埼線的電車,也被迫停駛一個多小時,不少乘客的行程受到延誤,還好警方動員十多輛消防車全力灌救,火勢在兩個小時後順利撲滅,同時警方清查火場時,發現起火的地下管線,連接美食街餐廳的廚房,波及一家快餐店的天花板,被大火吞噬,還好當時兩名店員及時逃生,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