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3 18:58

催眠如"筋肉人" 被踩不怕疼!

綜合報導

  大陸武漢理工大學的老師,在課堂上自我催眠,還讓男學生和女學生踩在他身上,全有肌肉好像銅牆鐵壁,老師連動都不動一下。

  催眠,是一種腦波控制,讓被催眠的人腦波進入放鬆和打盹的狀態,打開人的潛意識,推動他潛能。大陸武漢理工大學的老師,在課堂上親自讓兩名學生接受催眠,讓學生認為自己肌肉硬挺紮實,強到能讓男生和女生踩在他身上,就像站在一座橋上。

  動都不動一下,老師像運功一般,引導學生深呼吸,進入催眠狀態。按按肩膀、抬抬手,還要學生順著老師的聲音往後倒,確定右側學生被催眠了,叫人抬上桌。接著對左側學生催眠。

  老師,繃緊每塊肌肉,像鋼一樣,兩張板凳架起學生的頭和小腿,他的身子像鋼板一般硬挺,雙手像站衛兵一樣貼在大腿兩側,腰部懸空。當老師的手接觸到學生的時候身體繃起來,你的每塊肌肉非常僵硬,一名女學生雙腳踩到他身上,現場學生一陣驚呼,接著再上一個更強壯的,學生們各個折服。至於桌上那個學生,左上半身三分之一在桌外,左腳也只沾到桌邊,但人卻沒掉下來。

  原來催眠讓兩人進入潛意識狀態,發揮潛能讓身體像銅牆鐵壁一樣堅硬。這場實驗讓學生親眼看到什麼是催眠,以及潛意識的力量有多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