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1 18:58

電扶梯"咬斷"腳 女童恐須截肢!

綜合報導

  真的要提醒家長們注意,小朋友搭手扶梯的安全,大陸廣東湛江,一名兩歲女童,跟著家人到百貨公司,沒想到女童獨自搭手扶梯時,左腳卻被手扶梯捲入,硬生生切斷,所有人都嚇壞了,將女童送醫急救,將斷腳接回,只是傷口組織壞死嚴重,女童恐怕得面臨截肢。

  百貨公司手扶梯,一名兩歲女童坐在電梯上,一路向下,姨媽在手扶梯口等著,沒想到女童準備起身時,靠近扶梯內側的左腳,突然被捲入,女童痛的大叫,無法動彈,姨媽更是嚇壞了,用力想把女童拉出來,只是電動手扶梯運轉的動力,讓女童左腳卡死在扶梯間,大伙怎麼拉,都沒辦法,最後手扶梯,硬生生把女童左腳給切斷了。

  只見女童被拉出來,試圖要站穩,但左小腳,三分之一以下,全被切斷,根本無法站立,驚嚇加上疼痛,女童尖叫聲不斷,家人一邊扶著,一邊打電話趕緊求救,這時,女童已經痛到趴在地上痛哭,警衛也跑來,要想辦法,把被切斷的左腳拿出來,只是時間寶貴,家人抱著快昏厥的女童,趕緊送醫急救。

  大人們一個不留神,女童獨自跑去搭手扶梯,雖然及時送醫,不過被切斷的左腳,捲入機械裡頭,賣場花了兩個多小時,拆開手扶梯,才找到沾黏零件和機油的左腳,而女童動了七個小時的手術,但錯過接回的黃金搶救時間,左腳組織壞死嚴重,醫生評估,可能得截肢,大人們一個不留神,造成難以挽回的悲劇,只能提醒家長,搭手扶梯時,小朋友的手,千萬別放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