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1 18:58

馬路會"吃人"! 突然塌陷至少4死

綜合報導

  大陸深圳一處工業區發生地面塌陷事故,出現一個直徑約十公尺的大坑,深達兩公尺。由於當時正好是下班時間,因此事發瞬間有四、五個人掉入坑裡被活埋。有人及時獲救、有人自己爬出,最後有四人確認罹難。

  深圳救難人員、醫護人員都趕來了,鄰近地區住戶擔心被波及,趕緊撤離。地面塌陷了一個大坑,直徑將近十公尺寬,深度至少兩公尺,連救難人員都怕自己陷下去,身上綁著救命索,拿著剷子一剷剷地挖,家屬焦急地守在一旁,失蹤者家屬,等到最後,得到了失望的消息。家屬哭的好傷心要人扶著才能走。

  意外發生時,正好晚上九點多工廠下班時刻,大家趕著回家。突然轟的一聲,路面塌了一個大洞。由於道路下方正好是個暗溝,有人及時爬出來、有人及時獲救,但仍有人陷了下去,經過連夜挖掘搜索,確定有四人罹難。福州鬧區則發生樓房倒塌意外。

  建築主體全部倒塌,碎磚瓦和牆板散落一地。救難人員及時救出受困的35人。據了解,倒塌的房子是一家正在裝修的餐廳。原來產權只有兩層樓,卻蓋成了四層樓。裝修工人形容,事發當時好像地震一般,有的人拔腿逃命,有人受困。幸好全數獲救無人傷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