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6 18:58

絞肉變"絞指頭"! 73歲翁急送醫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發生絞肉機傷人意外,一名73歲,賣豬肉的楊老先生,在做絞肉時,一個不留神,左手三根指頭,被絞肉機捲了進去,頓時間痛得不得了,旁邊的攤商趕緊打119求救,消防隊員趕來將他送醫急救,經過全身麻醉,動手術才將老先生的手指從絞肉機給拉了出來。

  救護車將73歲的楊老先生送到醫院,他左手捲在絞肉機裡,絞肉盤還在手臂上,老先生真的很勇敢,這麼痛還能自己走下來,老先生強忍劇痛,到急診室才放鬆下來,護士趕緊將他送到手術室,因為他三根手指,包括食指、中指、無名指都捲進絞肉機裡,要是硬拉可能手指都保不住。

  醫生先將老先生全身麻醉,再打電話叫來絞肉機廠商,用工具將絞肉機往反方向轉,好不容易將老先生手掌拉出來,但是三根手指頭已經被攪碎,必須截肉縫合,賣豬肉的楊老先生為了養家,七十多歲高齡還是自己絞肉,沒想到做了多年的動作,卻因為一個不小心,得要付出失去三根手指頭的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