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5 12:00

乘客揚言炸飛機 英派戰機護航!

綜合報導

  英國昨天出現了兩架飛機緊急迫降的事件,一架從巴基斯坦飛往曼徹斯特的班機,機上兩名因為跟空服員起爭執,威脅炸掉飛機。英國國防部還特別出動戰機護航客機,最後客機轉降,結束空中驚魂。而另一架英航班機因為引擎故障,緊急迫降,有驚無險。

  機上乘客拍到的影像顯示,飛機左側引擎蓋早已不知去向,沒多久他們就緊急降落在希斯羅機場,乘客離開飛機時,逃生滑梯也打開了,大家一臉驚恐場面混亂,突然飛機發出很大的聲響,然後機艙裡就出現橘色的火光,機身右側的乘客都在尖叫,引擎著火了,每個人都很害怕。原來這架英航班機,起飛後右引擎就起火燒的焦黑,接著左引擎的背蓋也飛走了,所幸機長處理得宜,成功讓班機折返降落。

  

  同樣讓人驚慌的還有這架班機,在英國國防部戰機護送下,降落倫敦史坦斯泰德機場,警力重重包圍疏散乘客,還關閉機場跑道。原來機上兩名英國乘客,想闖入駕駛艙,跟空服員起口角,便威脅要炸掉飛機,加上幾天前的英國士兵被砍殺命案,國防部擔心恐怖攻擊再起,才出動戰機。這兩名男子已經被帶離飛機,並且押送至警察局接受警探訊問,還好只是乘客失控,否則後果真的不堪設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