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5 18:58

老翁失控勒司機 公車連環撞9車

綜合報導

  大陸天津一名老先生,搭公車到站時忘了下車,要求司機馬上停車,司機說規定不能隨便停車,老先生竟然勒住司機脖子,結果造成九輛車連環撞。

  公車到站,一群乘客依序下車,才一離站,在司機後方的這位老先生,突然站了起來,要求司機停車。老先生站在前門,大聲吼叫,說司機沒停站,一氣之下,居然上前一手勒住司機的脖子,不顧公車還在行駛,全車尖叫連連,所有人東倒西歪,因為司機被這麼一勒,手中的方向盤轉來轉去,雖然失去重心,但司機一手撐著,努力不讓公車發生意外,不過整輛公車橫衝直撞,把一旁的客運撞到對向車道,還把玻璃窗都撞碎,被波及的乘客倒在地上,嚇都嚇壞了。

  肇事公車,最後一連撞了九輛車子,才停在馬路中央,連環車禍,造成兩名乘客一名司機受傷,還好沒有生命危險。只是老先生,忘了下車,居然不顧全車乘客的安危,還讓公車連環撞,殃及無辜,失控的情緒,恐怕得好好管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