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4 18:58

恍神駕駛撞8車! 30歲女枉斷魂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昨天在屏東市區,發生連環撞車,總共八台機轎車受波及,造成一死三重傷的意外。肇事駕駛供稱自己是一時恍神,其中被無辜撞死的,是今年三十歲的陳小姐,她只是買杯飲料,結果就在剛離開店家不到兩秒,就慘遭失控貨車迎面撞上,她的媽媽傷心的還無法接受,女兒再也回不了家的事實。

  時間回到23號的中午,監視器畫面拍下,陳小姐外出買飲料,才剛離開店家,突然之間一輛貨車,迎面衝過來,另一個角度,貨車直接衝撞,無辜的陳小姐當場被夾死,連後方兩輛車都被波及,轎車內的乘客也撞成重傷,驚恐逃出求救,現在人也重傷住院。陳媽媽接到噩耗,怎麼能夠接受,前一刻才看著女兒出門,下一刻卻是等著收屍。

  悲傷難過,但讓陳媽媽更氣憤的是,肇事駕駛早在前方路口,就先撞了一台機車,然後加速想逃逸,最後才會失控逆向二度撞車。肇事事後向警方供稱,自己只是一時恍神,才會撞車。但看看畫面,駕駛撞上第一台後,不但沒有停車察看,反而加速衝出去,才會害死陳小姐,也讓傷心的陳媽媽,白髮人送黑髮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