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4 12:00

大火吞鐵路橋 橋樑像骨牌瞬間垮

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中部一座有長約250公尺的木製的鐵路橋,日前因不明原因起火,火勢迅速蔓延整座橋,當地消防人員花了近十五個小時試圖將火給撲滅,但仍徒勞無功。當整座橋都被火勢包圍後,橋突然像骨牌一樣,瞬間垮了下來,這恐怖的瞬間,嚇壞現場民眾,而當地消防隊員目前仍在釐清鐵路橋的起火原因。

  火勢蔓延整座橋,現場煙霧瀰漫,突然橋就像被推倒的骨牌一樣,橋墩一個接著一個,瞬間垮了下來,再看一次這驚險的畫面,位在德州中部的這座橋,23號因不明原因起火,由於整座橋都是用木頭製的,所以消防隊花了近15小時,仍無法將火勢撲滅,最後只好讓不停延燒的橋,像骨牌一樣,全部倒塌。

  除了這個例子,美國也有座橋,被當地政府進行人工爆破,爆破的瞬間,一道火光迅速通過,整座橋馬上坍塌,黑煙瀰漫,掉落的碎片濺起大量水花,場面壯觀,吸引上千民眾爭相圍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