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8 12:00

梨山休旅車墜谷 6人摔百米輕傷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意外現場是在台中梨山,台八線靠近晉元橋的附近,發生休旅車墜谷意外,這台車先撞上停在路邊的水果搬運車,然後掉到一百公尺深的山谷,造成六個人受到輕傷。

  台中梨山台八線靠近晉元橋附近,早上發生一起休旅車墜谷意外,當時休旅車上載著七個人,準備到梨山市區,開到78.5K時,不知什麼原因,先撞上停在路邊的水果搬運車,接著打滑掉到近一百公尺深的山谷,慶幸的是,只有六個人受到輕傷。

  救護車抵達,現場一片濃霧,幾乎看不到方向,救護人員把握時間趕緊救人。一台載著七個人的休旅車摔下山谷,把人救上來趕緊送醫,出事的地點,就是中橫台八線78.5K晉元橋附近,一邊是山壁,一邊是山谷,這段是平坦的柏油路,單線雙向道有五米寬。

  當時休旅車載著七個人,準備前往梨山市區,開到這裡時,疑似因為濃造成視線不良,先撞上停在路邊的水果搬運車,接著失控打滑掉到將近一百公尺深的山谷,消防隊花了20多分鐘,才把人救上來,還好只有六個人受到輕傷,從近百公尺的山谷摔下,七個人命大沒有大礙,整起意外真正原因,警方還要調查。提醒民眾,台八線通車後,有些路段還是要小心駕駛,才能避免發生事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