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0 18:58

餐廳員工拉走椅 婦抱幼女跌坐地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怎麼會有這麼粗心的店員,台南一位太太抱著兩歲女兒到餐廳用餐,沒想到要坐下來時,店員居然把椅子拉走,頭也不回的就走了。太太和懷中的女兒當場摔個四腳朝天,這間南部價位並不便宜的合菜老店,坦承員工教育不夠,會再改進。

  餐廳監視器中周太太抱著孩子走過來,兩歲大的孩子趴在她懷裡,服務生上前,把她帶到位子上,周太太拉開了一張椅子,抱緊了女兒就要坐下去,沒想到,服務生居然,把這椅子拉走了,周太太完全不知道,一屁股跌在地板上,摔個四腳朝天,其他服務生聽到砰一聲,趕快跑過來看,但拉走椅子的服務生,就這樣走到後方,過了幾秒鐘才回來,跌倒的周太太好生氣,因為再看一次,她懷裡還抱著小朋友,就這樣重重一摔,要是發生意外怎麼辦,懷疑服務生是不是故意整人。

  我們也找到這間餐廳,店家出來解釋道歉,說當時服務生並不是故意的,店家坦承教育訓練有疏失,也立刻辭退了闖禍的服務生,當天也有送周太太和小朋友就醫檢查,好在沒有嚴重傷害,只是出事的餐廳,是南部小有名氣的合菜老店,價格較昂貴,就算不是故意的,但看看當時服務生沒有確認狀況,就拉走椅子頭也不回的走了,這樣的服務品質,店家也的確要好好檢討一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