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8 18:58

超大蘋果1公斤重 1顆近萬元!

綜合報導

  將近兩千塊人民幣,快一萬塊台幣的蘋果,長的是什麼樣子,吃起來又是什麼味道呢?最近在上海的超市裡,就出現了這種,大小跟柚子差不多,重量大約一公斤的天價蘋果,引發大陸網友熱烈討論。

  走進上海徐家匯這家超市裡,就看到架子上擺了兩顆,大大的蘋果,它上面不但有應景的蛇形圖案,還有2013的字樣,看起來相當喜氣,但看看它的價錢,居然高達1988塊人民幣,將近1萬塊台幣,價錢高的嚇人,沒人買的下手,不過它的個頭重量,比一般蘋果大了至少5倍,再加上是由日本果農,全程親自照顧,每年的產量只有兩百多個,所以才會如此昂貴,但是專家說這種蘋果的營養價值,其實跟一般的蘋果並沒有區別。

  無獨有偶的北京一家超市,日前在販賣一種娃娃梨,由於它的外型酷似小娃娃,不少人還被它嚇到了,還有網友說,這根本就是西遊記中描述的人參果,只能說市場競爭激烈,手法出奇致勝,才能搏得消費者的青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