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1 12:00

富士山將列世遺 周邊商品搶商機

綜合報導

  日本最高峰,也就是富士山在這個月就要正式列入世界文化遺產名單,日本業者紛紛搶搭富士山的熱潮,推出富士山專屬商品,不管是吃的穿的還是用的,通通都跟富士山有關,台灣民眾有機會到日本旅遊,也不妨嚐鮮一下。

  這種圓錐形的麵包有八公分高,上面撒了可可粉跟糖粉,就像一座迷你型的富士山,讓許多顧客愛不釋手,日本富士山申遺成功,榮登世界文化遺產名單,不但帶動周邊旅遊熱潮,連遠在東京的百貨業者,也搶搭富士山的順風車。

  這家餐廳推出的馬鈴薯沙拉,就像一座小小的富士山,還有比薩的餡料,也像一幅富士山的圖畫,甚至連搭配的飲料,都刻意把富士山倒過來,而且業者還把營業所得一部份捐出來,做為回饋富士山的環保基金。

  還有位於東京池袋的這家百貨公司,率先推出富士山紀念品專櫃,販售多達130種的周邊商品,例如這件白色T恤,上面印有3776四個數字,就是富士山3776公尺的標高,而且把T恤下襬翻過來,就出現一座富士山,至於這種面紙包,把面紙輕輕抽出來,也是一座美麗富士山,日本迎接富士山名列世界文化遺產,周邊的商品大戰,已經提前開打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