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7 12:00

暢遊宜蘭民宿! 抽獎拿券吃美食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民宿節即將登場,這次主辦單位特別結合羅東夜市,民眾只要在活動期間入住合作的50家民宿住宿,就可以獲得夜市美食消費券,還能抽獎,最大獎是當一日民宿主人。

  宜蘭民宿節即將在5月10號登場,這次主辦單位特別結合羅東夜市,民眾只要在活動期間在合作的50家民宿住宿,就可以獲得房價2成的夜市美食消費券,同時還能參加抽獎,最大獎是一日民宿主人,體驗經營民宿的甘苦。三星蔥油餅,花生糖冰淇淋,還是古早味香腸,這些都是宜蘭最著名的美食小吃,現在有機會免費品嚐囉。

  第3屆宜蘭民宿節,特別和羅東夜市攤商合作,只要在活動期間投宿50家特約民宿,就可以拿到房價2成的消費券,也就是說,如果房價是2千元,就送你價值400元的美食券,此外旅客還可以參加抽獎,獎品除了住宿券泡湯券,首獎就是一日民宿主人,舖床有趣,從舖床清掃到備餐等等,當然也能獲得當天的經營收入,做不成澳洲大堡礁島主嗎,先來體驗一下當民宿主人的樂趣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