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1 18:58

巴黎時裝週登場 凡賽斯打頭陣!

曾俞維 報導

  今年金球獎頒獎典禮,好萊塢女星荷莉貝瑞選擇凡賽斯禮服,出席盛會吸睛程度破表,而在法國巴黎登場的服裝週也是由凡賽斯打頭陣,強調24K金精緻奢華的設計風格,領導時尚新流行。設計師唐娜泰拉凡賽斯的好人緣,也請到影星凱文寇斯納和摩納哥公主夏琳來捧場。

  閃爍著金屬幻光的服裝,成為凡賽斯本季新裝的設計重點,24K金的金屬光澤讓女人閃閃發亮,精雕細琢的程度讓人看得目不轉睛,再加上絲綢亮麗的質感搭配立體刺繡,維持一貫的奢華風格,也難怪凡賽斯始終是好萊塢女星走紅地毯的首選。

  巴洛克裝飾手法,透過精緻的手工技術,把高級訂製服打造成藝術品,展現女王般的尊貴氣質,難怪連摩納哥公主夏琳也來捧場,設計師唐娜泰拉凡賽斯的好人緣,也請到影星凱文寇斯納成為座上賓,凡賽斯在設計師唐娜泰拉凡賽斯的領軍下,大玩奢華遊戲高貴大膽的風格,擄獲全球名門淑女的芳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