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8 11:30

什麼美食都有! 台北申請美食之都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在台北有傳統的夜市小吃,也有日本、泰式等各國料理,想吃什麼都找得到,多元豐富的美食,讓台北市政府計畫向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申請成為國際「美食之都」,多元融合就是台北美食的特色。

  日本料理、泰式酸辣、法國主廚、義大利甜點,各國料理通通吃得到,這裡是台北,大火熱炒、傳統小吃、香腸、米粉、台灣味,夜市小吃走一趟,這裡是台北,多元美食是台北的特色,現在市政府打算以多元為主題,向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申請為美食之都,目前全世界已經有三個城市得到美食之都的認證,其中一個是四川成都,以麻辣美食為特色。

  不過說到台北,好像想不到一個代表台北,只有台北才有的特色美食,要成為美食之都台北憑什麼?以多元融合為特色,市府預計最快今年六月向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提出申請,經過評比程序順利的話,102年六月,台北鍍金成功,成為國際美食之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