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7 18:58

美豬絕不會進口! 否則江揆下台

吳意萱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含有萊克多巴胺的美國豬肉是否進口,老農津貼是否停發,在社會不斷追問下,農委會今天要大家放心,美豬不會進口台灣,老農津貼也會照發,現場也有總統馬英九背書,要大家放心。

  瘦肉精美牛進口台灣,換TIFA復談,這回瘦肉精美豬蠢蠢欲動,政府不敢再鬆動。行政院長江宜樺宣示,任內不會開放美豬,總統馬英九也背書,保證「牛豬分離」,大家別懷疑。

  江院長正式的宣示了,他說陳冲前院長宣布在他任內,絕對不會開放美國豬肉進口,他說他當然承擔這個同樣的一個政策,他甚至於說如果做不到他願意辭職,講得斬釘截鐵,所以希望請大家能夠放心。

  也是要大家放心的,是傳出要停發的老農津貼。農民群起反彈後,農委會又出面澄清,表示對於老農津貼,絕對不會停止發放。中研院有關農業問題的報告,是學者的意見,並不是我們政府的政策。都是學者的意見,不是政府的意見,拋出了政策風向球,總要被罵過才說是無心之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