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4 18:58

打瞌睡摔落鐵軌 女竟安然起身!

綜合報導

  打瞌睡是人之常情,但如果打瞌睡打到摔在鐵軌上,可就大事不妙了。一名捷克女子在地鐵站,邊等車邊打瞌睡,結果不小心掉下月台,其他乘客還來不及反應,地鐵就迎面駛來,把摔落女子給輾了過去,原以為她必定凶多吉少,但女子最後竟然毫髮無傷的爬出鐵軌,若無其事的自己走出車站。

  帶帽子的女子,神智不清搖頭晃腦的,站在鐵軌旁等車,可能真的累壞了,越晃越誇張,一不小心,就跌下了月台。再看一次女子摔下月台的畫面,一名男子伸出手想拉住她,但根本來不及,沒過幾秒,地鐵馬上開了過來,把來不及爬起來的女子硬生生的輾過去,目擊整個過程的乘客,全都嚇壞了。

  原以為女子凶多吉少,沒想到,她幸運的掉在軌道間的溝槽,毫髮無傷,男子們合力把她從車廂拉出來後,她還能自己拍掉褲上的灰塵,行動自如。因為打瞌睡摔到鐵軌上已經夠扯了,加上被地鐵輾過,還能奇蹟似的生還,只能說這名女子真是太幸運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