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5 18:58

冷漠殺人! 男墜月台遭電車撞死

林佳蓉 美國報導

  美國紐約地鐵發生有人跌落軌道,結果不幸被疾駛而來的電車撞死。由於有人拍下死者摔到軌道上的照片,因此引發許多人責罵這個拍照的人實在太冷漠,為什麼只顧著拍照卻沒空伸手救人呢?

  兩個人在月台上爭吵,不久之後右邊的這個黑人就把左邊這個人推下軌道,紐約警方基於保護隱私,已經把他的臉遮起來。黑人闖了禍後,趕快離開現場跑出地鐵站。被推下去的是個58歲的韓裔男子,他雖然想爬上月台卻沒有力氣。接著一列電車進站,司機來不及煞車直接撞上,韓裔男子傷重不治。很多民眾看到電車快要撞上韓裔男子的照片,以及他跌坐在軌道上的這張照片,都紛紛責罵拍照的人,為什麼有空拍照卻沒空救人呢?至於黑人嫌犯,紐約警方從監視器找到他的照片,立刻發出通緝令。不久就有他的同事報案,警方循線抓到了他逮捕歸案。雖然他才是真正推人的兇嫌,不過這兩張照片卻像是在控訴拍照者以及當時也在月台的其他人都是冷漠的共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