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3 18:58

一家開車墜河 路人搶救後座三子

張樂 報導

  為人父母的,當孩子同時陷入生死交關的危險時,不論救哪個都是痛苦的抉擇。美國猶他州一位爸爸就遇到這樣的困境,轎車墜入冰冷的河水中,三個卡在座位上的孩子被冰冷的河水吞沒了。千鈞一髮際,十位善心人士跳入冰水中把孩子從鬼門關前搶回來。善行義舉傳為佳話。

  一輛銀色轎車躺在溪底,橋上的休旅車輪子還掛在橋外。兩輛車就為了閃避對方,結果轎車栽進溪裡;但那時的水可沒現在那麼淺。救人者威爾登跳入河中幫助那位父親扶正下沈的車子。河水快速湧入車內,車身雖然扶正了,但車門打不開。威爾登擊破車窗,用短刀切斷安全帶,救出一個九歲女孩;但另外兩個孩子很快被河水吞沒,失去意識。

  這一幕幕全在一分鐘內發生,迅雷不及掩耳,只有兩個大人,該救哪個孩子呢?千鈞一髮之際,噗通噗通,先後好幾位善心人士跳入凍徹心肺的冰水裡加入搶救;並在河邊就地做起CPR搶救失去意識的孩子。

  十位善心人士及時伸出援手,使三個孩子元旦康復出院,迎接新年新生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