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5 12:00

水淹幼稚園! 警消出動救兒童

綜合報導

  大陸部分地區,最近遭到強降雨侵襲,造成多處地方淹水。杭州和珠海等地,就因為強降雨,導致市區道路積水嚴重。甚至還有幼稚園小朋友,被大水困在學校。當局立即出動警消人員,前往解困。

  幼稚園的空地,全在水裡不說,積水看起來,起碼有好幾十公分深,警消人員正用一艘艘橡皮艇,把孩子運到安全的地方,另一頭幼稚園跟老師們,正把小朋友一個個,安置在橡皮艇上,經過兩個小時的救援,終於把幼稚園裡,兩百多名小朋友,全部安全救出。

  大陸部份地區,最近遭到連日強降雨侵襲,導致多處地方淹水,浙江杭州市更因為,短時間降下的驚人雨量,導致市區道路積水嚴重,由於降雨碰上了下班尖峰時間,駕駛人只能硬著頭皮開車上路,不少車輛因此拋錨,受困在積水中。

  大陸氣象單位表示,未來幾天依然還是,這樣的天氣型態,並發佈了暴雨藍色預警,提醒民眾嚴加防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