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8 18:58

買藍色嬰兒車! 凱特腹中是王子?

綜合報導

  英國凱特王妃,懷孕已經六個月了,到底寶寶是男是女,各界都在猜測,最近凱特公開表示,已經買好了藍色的嬰兒手推車,英國上下都猜測,會是個小王子。

  英國威廉王子跟妻子凱特的皇室婚禮,即將這個月三十號,屆滿兩週年,而[凱特]也首次以劍橋公爵夫人的頭銜,發表錄影帶演說,表達她對這個星期開始的「兒童救助週」的支持跟感謝。

  凱特身穿一席黑色洋裝,端坐在鏡頭前,發表她個人第一次的錄影演說,表揚兒童救助組織對病童家庭的貢獻,而眼尖的觀眾可以看到一旁的茶几上,就擺著凱特跟威廉兩年前的結婚照,:,兩年前的4月29號,在全球20億人的見證下,凱特跟威廉完成一場世紀婚禮,而且在世人的殷切期盼下,這對佳偶終於在去年年底,宣布迎接新生命的來到。

  凱特懷孕的好消息,讓身為王位第二順位繼承人的威廉,非常開心,看他雙手抱著嬰兒,顯然已經準備好要當爸爸了,而隨著預產期的逼近,凱特肚子裡小寶寶的性別,也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原本對胎兒性別三緘其口的凱特,最近公開表示,買了一輛淺藍色的嬰兒手推車,引起媒體關切,因為依照西方習俗,男嬰選用藍色,女嬰選用粉紅色,因此外界揣測,凱特懷的這胎可能是個小王子,而英國王室未來第三順位繼承人,是男是女,還是得等到七月才會知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