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7 12:00

雙喜臨門 美動物園雙胞貓熊誕生

綜合報導

  台灣的貓熊圓圓,產下了小貓熊,而在美國亞特蘭大動物園的貓熊倫倫,也傳出好消息,15號順利產下小貓熊,而且,還是一對雙胞胎。台灣的貓熊圓圓,順利產下小貓熊,在美國亞特蘭大動物園的貓熊倫倫,也傳出好消息,15號順利產下小貓熊,動物園又驚又喜,因為倫倫生下的是一對雙胞胎‧,聽這聲音就知道剛出生的小貓熊相當健康。

  媽媽倫倫,捲著身體,抱緊小BABY,只是過了三分鐘後倫倫又開始躁動,原來還沒生完,動物園又驚又喜,原本歡喜的迎接新生命,沒想到倫倫來個雙喜臨門,讓動物園,措手不及,雖然還不知道雙胞胎的性別,不過這兩隻小貓熊的降臨,也是美國今年首度迎接的貓熊新生命,雖然倫倫已經生過三胎,但這回是第一次生雙胞胎,園方考量倫倫體力,將讓倫倫,輪流交替照顧BABY,而在滿100天後,園方也將和中國討論這對雙胞胎的名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